观赛指南按比例发放 奥运会首次用《残奥会指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萍)第一、二阶段订票的观众按照4比1的比例领取《奥运会观众指南》,按3比1的比例领取《残奥会指南》,第三阶段买票的观众不能获得指南,只能得到一张信息提示卡。这是昨天记者从奥运呼叫中心获悉的。同时,首个《残奥会指南》发布是以往历届奥运会都没有的,这是北京奥运会的独创。指南里对观众如何乘坐交通工具,如何观看比赛等热点关注问题都做了详细的介绍。

  目前,已经发布的指南有《奥运会观众指南》和《无障碍服务指南》,采取随票发放、赠送,在签约酒店、信息服务亭、机场等免费取阅方式。昨天发布的最后一本指南《残奥会指南》是历届奥运会都没有的指南,北京奥运会开创了先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