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队席尔瓦手受伤 乔伊斯搭上奥运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林恩-乔伊斯(Kara Lynn Joyce)搭上了美国游泳奥运代表队的末班车。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游泳协会发布公告宣布了这一决定。

  在最初的美国游泳奥运代表队大名单上并没有乔伊斯的名字,在美国老将达拉-托雷斯宣布退出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后,乔伊斯依旧未能入选,但最终美国游泳协会还是宣布征召她入队。乔伊斯将极有可能参加女子4X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原因是获得100米自由泳第5名的艾米丽-席尔瓦(Emily Silver)在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触壁时弄伤了手,一旦席尔瓦无法以最佳状态出场,乔伊斯将取而代之。

  虽然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游出55秒02仅名列第7,但乔伊斯在半决赛游出的54秒66是本次奥运选拔赛女子100米自由泳的最好成绩。乔伊斯已经前往加州的Palo Alto与美国游泳队汇合并参加集训,而席尔瓦则将在接受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检查后确定重返泳池的时间。(bayern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