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冒雨突击检查 “护城河”工程将造福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2:56  中国新闻网

  

公安部冒雨突击检查“护城河”工程将造福奥运

  孟建柱在检查民警单警装备情况。赵飞摄

  中新网7月9日电据公安部网站消息,7月8日,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前往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京津塘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冒雨突击检查环京奥运安保“护城河”工程落实状况,亲切慰问坚守在奥运安保工作一线的执勤民警。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孟宏伟,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蔡安季参加了检查活动。

  孟建柱在考察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平安奥运”的总体目标,以确保北京安全为核心,全面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构筑牢固的环京奥运安保“护城河”工程,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实施环京奥运安保“护城河”工程是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在检查站,孟建柱认真查看了民警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当地公安机关开展奥运安保攻坚战进展。当他了解到河北省各级党委、政府在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上狠下功夫,采取了很多切实有效的措施等情况后说,参战民警为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举办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奥运安保攻坚战。

  孟建柱非常关心一线执勤民警的警用装备状况。他走到几位正在执勤的民警身边,逐一查看了他们的单警装备,仔细询问了枪支、搜爆仪等警械的日常管理和使用情况。他说,当前,维护社会治安的任务十分繁重,公安民警开展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既要忠于职守,严格规范枪支使用,还要切实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打击和预防犯罪活动的能力。(徐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