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公交车辆已到位 7条新开线路24小时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27  中国新闻网

  

北京奥运公交车辆已到位7条新开线路24小时运行

  图为北京奥运纯电力公交车。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网7月9日电在今日召开的北京奥运期间城市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王新声介绍道,奥运会期间北京公交要新开34条专线;残奥会期间则会增开16条专线。

  王新声表示,有7条新开线路属于24小时运行,因为部分场馆附近的线路营业时间较短,所以需结合市区的原有夜班线路,建立起比较完善的夜班车网络保证运力。

  另外,所有的奥运公交专线和残奥专线都按形式分为两种:普通线路与快速线路。前者跟现在的公交常规线路差不多,奥运会的10条普线中有8条从7月20日开始运行,一直到9月20日结束;另2条则是到8月27日结束。而快速线路主要负责解决比赛时期观众的集结疏散,有赛事时才增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