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首届农运会拉开战幕 田径比赛“农味”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9:32  贵州都市报

  

  贵州省首届农运会拉开战幕

  田径比赛“农味”十足

  金黔在线讯 昨日,贵州省首届农运会各项竞赛项目全面拉开战幕,各地州市体育代表队队员赛场上发扬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其中田径比赛,可谓农味、趣味十足。各支代表队分别按男、女组别进行了30米重物赛跑、5分钟50米抗旱提水保苗赛跑、80米搬挑粮食赛跑、60米抢收粮食进仓等项目比赛。

  各个比赛项目,从形式、方式上都来源演变于广大农民朋友辛勤劳作、生产的生动场景,与农运会的“农味”十分贴近。看到男、女队员或肩背手提沙袋,克服重重困难障碍,为“抗洪抢险”分秒必争;或肩挑粮筐、手提水桶,为“保秧促收”,努力跃进,不甘落后。竞赛项目形式极具特色,形式新颖,全面考验了运动员的技巧、体能、速度等,比赛激烈紧张又不乏趣味性、观赏性。

  图为80米挑粮食赛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