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赞扬香港教师 称奥运提升学生国家认同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19  中国新闻网

  

曾荫权赞扬香港教师称奥运提升学生国家认同感

  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香港教师关心学生的全人发展,赢得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及爱戴。(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今年获卓越教学奖的体育教师,不但能发掘学生的运动潜能和培养他们坚毅不屈的体育精神,而且借着北京奥运,进行专题研习及探究活动,令学生认识奥运之余,增加对国家民族的认同。

  曾荫权8日主持“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2007-2008)”颁奖典礼时表示,香港的教师关注学生的学业成绩之余,更关心他们的全人发展,故赢得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及爱戴。

  本届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以“中小学体育及幼儿体能”和“特殊教育需要”两个范畴为奖励对象,共有42位中学、小学及特殊学校的教师获颁授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24名教师获颁嘉许状。

  曾荫权赞扬今年获奖的体育教师,透过有趣的活动和有效的教学,发掘学生的运动潜能和培养他们建立坚毅不屈的体育精神,并借着北京奥运,进行专题研习及探究活动,令学生认识奥运之余,增加对国家民族的认同。

  获“特殊教育需要”奖的教师,因应学生不同的学习需要,拔尖保底,让他们能够各展所长,并在校园努力营造关怀文化,鼓励其它人以和谐共融的态度,看待个别同学在学习能力上的差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