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火炬辉映百步亭 湖北火炬手为奥运祈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5:59  湖北日报

  

“祥云”火炬辉映百步亭湖北火炬手为奥运祈福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图为:百步亭社区开展的“祈福奥运,祝福中国,展祥云火炬,延爱心之旅”第三站活动。(记者 杨文伟 摄)

  (记者王馨、刘万超)昨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个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省奥运火炬手代表来到了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和居民们一起开展了“祈福奥运,祝福中国,展祥云火炬,延爱心之旅”第三站活动。

  和前两站不同,这是本系列活动首次进入社区,让普通居民们近距离接触“祥云”和火炬手。为迎接“祥云”的到来,在百步亭花园社区管委会的组织下,居民们组织了各式各样的文体表演。同时,百步亭社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也借机拉开帷幕。

  该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介绍,此次运动会安排了拔河、跳绳、乒乓球等8个项目的比赛,参与的社区居民达一千余人,“我们本着自愿的原则,让每一个居民根据自己的特点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以达到锻炼身体、提高精神文化修养的目的。”王波说。百步亭社区是我省的全国体育先进社区,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体育活动,促进了居民的身体健康水平和邻里关系的提高。

  运动会正式开始前,身为参与本站活动的3名火炬手之一的百步亭社区居民钟彪向大家发出了倡议,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各类健身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为祖国欢呼,为奥运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