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精兵迎奥运 秦皇岛七万奥运安保志愿者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2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秦皇岛7月8日电 (王宝德 高珊珊)记者今日从秦皇岛市奥运安保志愿者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秦皇岛市招募的七万奥运安保志愿者七月上旬将全部上岗,开始负责治安巡逻、信息收集、治安防守等安保工作。

  据了解,秦皇岛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共同发起组建的“秦皇岛安保志愿者”队伍,在区县成立支队,街道和乡镇成立大队。“秦皇岛安保志愿者”以辅助政府部门加强社区、村、企事业单位和社会治安防范为主要任务,在公安机关的组织指导下,落实治安巡逻控制措施,协助公安机关维护公共秩序,发现和制止违法犯罪行为。

  按照北京奥组委的统一安排,秦皇岛赛区将承办足球比赛的十二场预赛。7月20日中国和新西兰女足测试赛将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做好社会面安全保卫工作,是当前秦皇岛市维护稳定、实现“平安奥运”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秦皇岛赛区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要求,秦皇岛奥运安保志愿者将采用统一名称、服装、标志和证件,活跃于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奥运场馆、训练场地、繁华地段、繁华场所等重点区域。

  今天召开的会议要求秦皇岛市各级公安机关和民警对奥运重点部位、区域进行防空,进一步深入开展治安巡防工作。目前,奥运安保处于刻不容缓的关键时期,任务十分繁重和艰巨,为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的工作目标、维护秦皇岛市的长久治安,一定要打赢这场社会治安防范和奥运安保的硬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