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比赛预测 谁将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杨博

  群星逐鹿,谁与争锋?谁将在2008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比赛中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接下来我们预测一下比赛中谁会获得冠军,那么他们现在的备战情况又是怎样呢?

  皮埃尔·伦迪 夺冠指数 ★★★★★

  

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比赛预测谁将笑到最后?
图一

  瑞典人皮埃尔·伦迪自从加盟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以来,成绩突飞猛进,并且呈逐步上升趋势,葡萄牙站他在逆境中取得第七名的成绩,这也是他第一次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出战,便取得积分。此站过后,他又陆续在芬兰站和俄罗斯站的比赛中获得两个第四名的好成绩,下一站便回到了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主场——中国深圳,到时候他很可能在自己的“第二故乡”实现自己的冠军梦。

  高迪奥·卡佩里尼 夺冠指数 ★★★★

  

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比赛预测谁将笑到最后?
图二

  意大利的威尼斯是举世闻名的水镇小城,出生在那里的人个个水性良好,而高迪奥·卡佩里尼正是出生在那里,这位来自塔姆石油队的意大利赛手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人物。首先他是世锦赛纪录的保持者,256.2km/h的速度至今无人打破!此外,他的成绩也是十分突出,93—96赛季四连冠,01—03年又是连续夺魁,并且从1993年开始,他几乎保持着前三名的优势,夺冠的次数更是无人能敌。而就目前的状态来看,高迪奥·卡佩里尼也是老当益壮,他在芬兰站的排位赛中,只跑了8圈,其中就有一圈跑出42秒86的本赛站排位赛的最快单圈,同时这个成绩也是今年单圈的最好成绩,可见,高迪奥·卡佩里尼的夺冠呼声是最高的,同时他在无数“艇迷”中的地位也是至尊的。

  杰伊·普莱斯 夺冠指数 ★★★

  

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比赛预测谁将笑到最后?
图三

  杰伊·普莱斯,这位今年已经50岁的美国人来自著名的卡塔尔队,继在上一站葡萄牙站成功夺魁后,本站比赛杰伊·普莱斯信心十足,并且从近一段时间的表现看,他的状态已经上升为最佳状态,而我们最为担心的还是摩托艇的发动机问题,在近两场比赛当中,卡塔尔队均因发动机问题导致选手被迫退出比赛,要么在比赛过程中出现技术故障而终止比赛。而杰伊·普莱斯这个“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所以,杰伊·普莱斯比赛的成败也要看车队的技术能否得到很好的保障!

  背景新闻:卡塔尔队的技术总监赛前曾表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要杰伊·普莱斯能够正常发挥,那么比赛对于我们而言,只是一场竞技秀而已”,通过这段话我们不难看出,对于深圳站的比赛,卡塔尔队充满自信,尽管这样,依然难免让喜爱杰伊·普莱斯的艇迷们不禁为他们捏一把汗。

  萨米·瑟里奥 夺冠指数 ★★

  

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比赛预测谁将笑到最后?
图四

  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最近可谓势头正旺,而自从年轻帅气的芬兰赛手萨米·瑟里奥的加入,为队里注入了新的活力。这是一位技术全面的好手,不管从对赛艇的驾驭能力,还是比赛的经验看,芬兰人萨米·瑟里奥都占据着一定的优势,而去年获得年度总冠军之后,更是让所有的光环和称赞都笼罩在他的头上,因此他的知名度一路飙升,并且与杰伊·普莱斯、高迪奥·卡佩里尼等共同成为最大牌、最耀眼的明星,但是萨米·瑟里奥年仅32岁,对于摩托艇界来说,还大有潜力可挖,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萨米·瑟里奥也会步高迪奥·卡佩里尼的后尘,成为十连冠甚至更多冠军的拥有者。

  毕竟比赛是非常残酷的,尤其像F1摩托艇这样追求速度,追求极限的运动,一秒的疏忽或者失误,便会丧失获得积分的机会,一秒的大意或者轻敌,便会有更多的摩托艇将你超越,所以,比赛中,谁的状态最好,谁的心态最佳,谁将登上冠军的最高领奖台,我们期待着中国深圳大奖赛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