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6红球国际挑战赛首日 塞尔比轰出满分杆7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7月8日,斯诺克6红球国际挑战赛在泰国曼谷举行,在首日的比赛中,07-08赛季双冠王塞尔比发威打出满分75分,并且以5-0的比分击败法国选手科派克。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A组中,MBE老将怀特以5-0战胜古尔德,E组中英国选手宾汉姆也轻松战胜自己的对手。在G组的比赛中,沃尔顿以5-2击败一名印度选手。泰国名将卡查旺和瓦塔纳则是一败一胜,喜忧参半。老将哈罗德与威尔士球手威尔斯的比赛打满九局,最终哈罗德惊现获胜,霍尔特和塞尔特纷纷败在泰国选手手中。

  曾经在上赛季轰出147分的小将福德4-5遗憾的败在利姆手中,马克-戴维斯则是5-2干净利落的将前世界冠军达赫迪挑落马下。(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