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将打破惯例 首次不延时直播奥运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八日电(记者 魏群)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今天在接受本社记者专访时透露,北京奥运期间,中央电视台将打破惯例,实现不延时直播赛事实况,这在央视直播史上还是第一次。

  据江和平介绍,以往央视在进行节目实况直播时,为保证播出安全,都会有三十秒的技术延时。也就是说,电视观众所看到的节目,实际上是三十秒之前发生的实况,而这一点是世界各国电视台所普遍采用的。但在北京奥运会上,央视播出的节目将不再有三十秒的技术延时,做到播出的节目与在国际广播电视中心(IBC)所传送的国际信号同步,即观众所看到的将是真正的实况。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时央视将有七个频道转播赛事,投入的人员达到三千人,节目总量超过两千五百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