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故事DV作品征集活动展开 将在大学展开集中展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墨非)由中国电影博物馆主办、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和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支持举办的“百分百感动——奥运故事DV作品征集活动”已收到来自全国的339部参赛作品。记者昨天获悉,该活动作品提交时间已延长至7月17日,欢迎市民积极参与。

  据悉,该活动将在7月20日接受专家评委会的评选,从100部入围作品中评选出10部优秀作品。7月28日,将为10部优秀作品举办盛大的首映仪式暨优秀短片颁奖收藏仪式。随后,活动组委会还将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场所对10部获奖的优秀短片进行接力式的集中展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