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奥运火炬传递获保8亿 奥运保险保障方案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31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金超报道昨日,辽宁奥运火炬传递获得了总保额为8亿元人民币的保险保障。这也标志着辽宁省奥运保险保障方案正式启动。

  奥运圣火即将在辽宁传递,沿途将经过沈阳、本溪、辽阳、鞍山、大连五市,参加火炬传递的火炬手、护跑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有两千余名。昨日上午,辽宁省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中心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曲庆武签订协议,人保财产险辽宁省分公司将为奥运火炬在辽宁传递提供总保额为8亿元人民币的保险保障。

  曲庆武介绍,辽宁分公司此次捐赠的主要是团体人身意外伤害险和公共责任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2008年奥运会全球保险合作伙伴,人保辽宁分公司将为包括火炬传递等奥运项目在辽宁实施期间提供保险保障。

  宋凯表示,保险公司提供保险保障,有助于奥运圣火在辽宁的顺利传递和奥运比赛沈阳分赛区赛事的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