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争霸奥运男子百米 新飞人博尔特挑战鲍威尔盖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0:07  金羊网-新快报

  

三雄争霸奥运男子百米新飞人博尔特挑战鲍威尔盖伊
■博尔特

  

三雄争霸奥运男子百米新飞人博尔特挑战鲍威尔盖伊
■盖伊

  

三雄争霸奥运男子百米新飞人博尔特挑战鲍威尔盖伊
■鲍威尔

  北京时间6月1日,2008国际田联纽约田径大奖赛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人博尔特上演震惊世界的一幕,以9秒72的成绩打破鲍威尔保持的9秒74的百米世界纪录。

  今年3月之前,没人会注意博尔特。这个身高1米96,出生于1986年的小伙子,以前是专攻200米的。从2002年获得第一个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开始,每年的成绩都有着一定的提升。雅典奥运会博尔特发挥不佳只跑出21秒05取得第五名。2007年大阪世锦赛中,博尔特在飞人盖伊之后摘得一枚200米的银牌。

  在今年5月举行的牙买加国际田径邀请赛中,博尔特出人意料地改跑100米,却跑出了9秒76的历史上百米第二好成绩。翻开男子100米世界纪录的演变纪录,有着刘易斯、贝利、格林等大名鼎鼎的名字,相比而言,博尔特是破纪录之前最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就是这个小角色,却创造了让世界震惊的奇迹。

  可以预料,在北京奥运会的百米赛场上,盖伊和博尔特和鲍威尔三人的对决将会非常震撼。

  1.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包括今年连续打破世界纪录的法国人伯纳德在内的一干好手对金牌虎视眈眈,可能催生新世界纪录。

  2.西班牙篮球队VS美国/在NBA季后赛、总决赛结束后,科比和加索尔在另外一个赛场对决。

  3.男子100米决赛/历届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男子百米“飞人大战”都足以载入史册。北京新的飞人大战又将上演。鲍威尔、博尔特和盖伊,究竟谁才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今天将给出答案。本场比赛将是收视率最高的比赛之一。

  4.男子100米蝶泳/一切顺利,菲尔普斯将在男子100米蝶泳中冲击个人的第7金,不过,前提是,他的队友克洛克会不会放他一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