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希望之星”因伤退赛 运动员食物袋成罪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3: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2008环法国自行车大赛拉开战幕,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法国车手拉萨尔因伤退出比赛。

  拉萨尔是一名法国自行车的希望之星。第一天比赛在进行了大约3小时25分钟时,大集团军行进至食品补给区。一位车手装食物的袋子不慎绞进了拉萨尔自行车的前轮,这位首次参加环法赛的法国本土车手随即倒地,手中的水瓶也散落在路面。

  在与队医简单交流后,队医立即用固定夹板将其左小臂固定,这意味着他的首次环法之旅就这样结束了。科菲迪斯车队的队医证实,他的左手腕骨折了。科菲迪斯车队经理范伦德塞勒有些惋惜地说:“真是一次糟糕透顶的事故,这对他来说真是太要命了,所有希望都破灭了。” 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