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栏王”折戟选拔赛 阿兰-约翰逊无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7: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2008年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继续进行。在引人注目的男子110米栏的小组赛中,1996年奥运会冠军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由于旧伤复发未能完成比赛,由于这次比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美国田径队的惟一一次选拔赛,因此这位七次世界冠军的老将,第四次参加奥运会的梦想也就此破灭,与约翰逊同样无缘北京奥运的还有另外一位名将阿诺德。

  已经37岁“高龄”的阿兰·约翰逊职业生涯曾经创造过多项辉煌的战绩,但随着近年来伤病的困扰,这位美国老将的状态有所下滑。不过已经三次参加奥运会的阿兰·约翰逊并不轻言放弃,参加北京奥运会成了这位美国老将最后的梦想。然而原本被认为拿到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无忧的约翰逊却在小组赛中旧伤复发,在昨天的男子110米栏第四小组比赛中,美国老将在勉强跨过几个栏杆后无法继续坚持,最终不得不遗憾退赛,无缘北京奥运会。

  从2003年八次交锋刘翔无一胜绩到2007年刘翔加冕大满贯,可以说约翰逊见证了视自己为偶像的刘翔的崛起,没能够在鸟巢和刘翔同场竞技,不论是对刘翔还是约翰逊,都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