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杯”中央企业第三届乒乓球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中粮杯”央企第三届乒乓球赛在北京落幕。

  在本次为期五天的比赛中,来自41家中央企业代表队的356名运动员进行了7个组别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荣获本次比赛团体总分冠军,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并列团体总分第二名。在领导干部组和公司部门及二级企业领导组别中,单打冠军分别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的肖鹏和童汇源夺得。赛后,还进行了各项目的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国资委领导高度重视,参赛中央企业赛思想、赛作风、赛风格、赛水平,对于推动中央企业职业业余文化体育活动不断向前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