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伯特:要成为顶尖球员 世锦赛输给梁文博最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09赛季还未到来之前,斯诺克官方网站将在每周陆续推出一个球员的Q&A环节,对于过去一个赛季进行总结并且展望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这次做客的球手是在07年世锦赛有出色表现的小将吉尔伯特。

  给自己的上个赛季做个总结吧

  不是很好,我只不过赢得了自己大多数首轮的比赛,除此之外没有别的什么。

  有什么发挥不错的比赛吗?

  没有,没有什么特别的。

  哪场比赛的失利最让你觉得沮丧?

  世锦赛资格赛首轮,我3-10输给了梁文博,最后他进入了八强。07年我打进了克鲁斯堡正赛,这是赛季末每个球员最大的目标。

  下个赛季有什么目标吗?

  争取进入每个排名赛的正赛,给我自己机会成为顶尖的选手。我可不希望总是打资格赛。

  为了达到你的目标,你会做什么改变吗?

  我会更加勤奋的练习,与水平更高的选手较量。我现在在我父亲的公司打零工,但是我想我会减少在那边的工作。我想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斯诺克上面来,激发自己的潜能赢得更多的比赛。如果他们真的需要我的帮助,我会伸出援助之手,但是我更多的时间会放在斯诺克上面。

  休战期你都在忙些什么?

  我爸爸公司的事情,一周打一次高尔夫。(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