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检查需要 奥运支线与10号线赛时暂停换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1:20  竞报

  竞报讯(记者宛霞)出于奥运会安全检查需要,奥运支线地铁与10号线地铁的换乘站“北土城站”在奥运会举办期间将暂时封闭,乘10号线地铁不能直接换乘奥运支线地铁进入奥运中心区。

  奥运支线南起北土城站、北至森林公园南门,共设有4站,其中北边3个地铁站都位于奥运中心区。奥运会期间,奥运支线只接待持有当天奥运会比赛、开闭幕式门票的乘客;该线路与10号线地铁换乘的“北土城站”将暂时封站。这主要是地铁抽查式的安检方式无法满足奥运会安全检查需要。

  提醒:乘10号线地铁前往中心区观赛的观众,可在北土城站下车并出站,接受地面安检后,再换乘地面上的公交车、奥运专线公交等进入奥运中心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