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拔赛曝佳绩 世界冠军破女子200仰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中,世界冠军霍伊泽尔打破了女子20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成绩为2分06秒09。之前纪录是由津巴布韦选手考文垂在今年2月份创造的2分06秒39。

  霍伊泽尔在去年墨尔本世锦赛上以2分07秒16夺得200米仰泳金牌,这也是她此前的个人最好成绩。今天决赛,霍伊泽尔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不过她受到了15岁小将贝塞尔强有力的挑战。在你追我赶中,两人终于双双创造出了突破2分07秒大关的佳绩。

  霍伊泽尔以2分06秒09率先触壁,并打破世界纪录,贝塞尔获得亚军,成绩为2分06秒92。霍伊泽尔也凭借此获得了个人的第二张奥运参赛入场券,在之前的100米仰泳大战中,她不敌考芙琳,获得第二名。

  对于贝塞尔这位前途不可限量的新星而言,这也是她在400米个人混合泳之后获得第二张奥运个人参赛席位。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