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障碍赛选手被指违规 不听建议将被取消奥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罗毕7月5日消息,肯尼亚奥委会主席基普凯诺于当日表示,如果该国田径障碍赛运动员凯姆博伊不改正他跨过障碍特动作的话,就将无缘北京奥运会。

  基普凯诺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在日前进行的肯尼亚奥运选拔赛上,凯姆博伊在障碍比赛时,不是像按照规定那样跨过障碍物,而是绕障碍物而过,并因此而战胜了世锦赛冠军基普鲁托和非洲冠军马蒂隆获得了冠军。

  基普凯诺表示,他将督促凯姆博伊改正他的跨越动作,使其跨过障碍物时是符合国际田联竞赛规则的。他同时表示,如果凯姆博伊无法改正他的跨越动作,肯尼亚将派选拔赛第四名获得者科伊奇参加接下来的国金联赛罗马站和巴黎站的比赛,来为北京奥运会热身。基普凯诺认为,肯尼亚不能冒风险让这样一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

  对于前辈基普凯诺的建议,基姆博伊并没有丝毫歉意。他说:“我很高兴能够赢得比赛,我现在只想赢得奥运会金牌,并会为些付出一切代价。”(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