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延续势不可挡之势 破2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9:09  新浪体育
菲尔普斯延续势不可挡之势破2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中,菲尔普斯再显神威,以1分54秒80的佳绩打破了男子200米混合泳的世界纪录,此前纪录也有菲尔普斯本人保持。

  当地时间30日,菲尔普斯就已经刷新了一项世界纪录,在个人4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他以4分05秒25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与400米混合泳一马当先不同,200米混合泳菲尔普斯受到了好友罗切特强有力的挑战,不过最终还是菲尔普斯技高一筹,1分54秒80率先撞线,将自己去年在墨尔本世锦赛上创造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18秒。这也是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打破的第七项世界纪录,凭借这个冠军,菲尔普斯也获得了第四张单人奥运参赛席位,一步步兑现着冲击施皮茨单届奥运七金的惊人纪录。

  罗切特在菲尔普斯的带动下也游出了1分55分22的佳绩,这个成绩排在历史第三位。不过他在半个多小时之前刚刚和佩尔索尔在200米仰泳中大战一场,对体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在200米仰泳中,罗切特也只获得银牌,他以0.02秒之差负于平了世界纪录的佩尔索尔。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