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成立互联网兴奋剂清查小组 打击网上兴奋剂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8:31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7月4日电 上海成立互联网兴奋剂信息清查小组,对网上违法发布兴奋剂产品信息、销售兴奋剂的行为进行清查,到目前为止已有多家网站被关闭或要求整改。

  记者从上海市兴奋剂生产经营专项治理工作小组了解到,针对部分经营者通过互联网非法宣传和销售兴奋剂的现象,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与通信管理部门建立了联合清查机制,并组建网络清查小组,对相关信息进行检索、分析、清理。

  到目前为止,共有10家涉嫌违法发布兴奋剂信息、备案在上海的网站,收到监管部门发出的行政告诫书,并按要求进行了整改;40家涉嫌违法发布兴奋剂信息、备案在外省市的网站,已被移交相关省市进行处理;3家没有备案的网站则被责令关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