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奥运冠军哈姆伤愈 杨威最强对手力争参加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7:08  长江商报

  强手复出

  据新华社电 前日经X光检查,美国首位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哈姆在右手骨折一个多月后已完全康复,今天他就可以投入到北京奥运会的备战之中。

  哈姆是在今年5月参加全美锦标赛双杠比赛时因抓杠不慎脱手,致使右手第四掌骨骨折的。5月底为哈姆实施手术治疗的专家劳伦斯3日表示,当日X光检查结果表明,哈姆的手伤已痊愈,他能承受住正常体操训练。不过,哈姆还必须于本月19 日在国家队训练营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身体已完全适应比赛要求,那时他才可确保参加北京奥运会。哈姆是湖北选手杨威在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项目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他曾获得了过2004 年雅典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的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