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余名大学生厨师支援奥运 切土豆片成为最大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7:07  长江商报

  大材小用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据中国烹饪协会秘书长冯恩援透露,在北京奥运会的厨师队伍中,将有1800 多名大学生。他们或许不会从事关键技术点的操作,而做些“给西瓜削皮、土豆切片”之类的简单工作。

  冯恩援表示,在奥运餐饮的操作人员中,主要技术力量都是各地非常著名的厨师。另外一方面,需要大量的负责简单工作的人,这类餐饮人员可能在奥运会餐食供应工作中只做了一件事情,就是把土豆切成片,或者是把西瓜去掉皮,切成片,从进村的头一天到最后都是要求很高的、简单的工作。

  根据相关要求,此次选拔了1800余名大学生从事这类工作,他们都是学烹饪专业的,而且有三年烹饪经验。冯恩援透露,目前入住的年轻人都很兴奋,相关部门在后面的思想工作当中也做了一些安排,调剂他们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