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完胜陈忠和仍点一不足 日本核心总结失利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迎来第一天的争夺,结果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老对手日本队获得自己在今年大奖赛比赛中的7连胜,此役的胜利也让中国女排提前锁定了总决赛的入场券。尽管赢得了比赛,但是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依然表现队员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稳定的情况,而日本队的失误则是她们赢得比赛的关键。

  陈忠和在赛后表示:“本场比赛我们还是不太稳定,特别是年轻的主攻手王一梅,出现了很多失误。对于日本队来说,今天并非她们最强的组合,像她们的队长(主力二传竹下佳江)就没上场。我相信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的。”

  而中国女排队长冯坤本场比赛依旧首发上场,不过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曾经被魏秋月替换下场,她表示:“我们对于今天这场比赛准备的很充分,因此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最终赢得了比赛。我相信日本队在总决赛会表现得更好一些,总决赛我们两队的比赛将会很艰苦。”

  而在赛后,日本队的教练员和队员则将失利归结于自己出现的过多失误,日本队主教练柳本晶一就用一句话点评了全队的表现:“今天日本队出现了太多失误。”而本场比赛没有登场的日本队场上核心竹下佳江则认为:“本场比赛中国队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日本队连续出现的失误更多,因此我们也最终输掉了比赛。”

  明天中日两队将分别迎战多米尼加和巴西,作为分站赛阶段7连胜的获得者和总决赛的东道主,中国和日本已经双双锁定了总决赛的入场券,尽管接下来两场比赛的胜负对于总决赛的席位已经没有多大影响,但是相信两队仍将会为争取胜利而努力。

  (Alessond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