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收获“秘密武器” 奔驰为奥运提供科技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接受了戴姆勒公司捐赠的两辆梅塞德斯-奔驰凌特515CDI汽车。这些多功能汽车经在过改造后,将于奥运期间为国家队提供科技医疗保障,成为科技保障车。

  据科研所负责人介绍,该车将会根据国家队训练的需要,继续进行科学设计和改装,从而能够在奥运期间针对运动员在训练和比赛中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及时分析和解决,为奥运健儿在比赛中取得新的突破保驾护航。

  “科研能使体育插上腾飞的翅膀,‘奔驰’与中国体育科研的结合,展示出‘强强联合’的形象,这种结合将会促进中国体育依靠科技力量而持续发展。”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说。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唯一的社会公益类、非营利性的国家级体育科研机构。其主要任务是为了增强人民体制、提高优秀运动员运动技术水平进行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

  捐赠仪式上,戴姆勒公司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华立新先生将科技保障车的钥匙交给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田野所长。田野所长向董事长华立新递交了感谢牌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