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连续三届蝉联奥运金牌 澳洲传奇选手无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6: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奥委会宣布,澳大利亚最成功的马术选手安德鲁·霍伊,落选澳大利亚马术队出征奥运会的名单。

  霍伊参加过六次奥运会,并于1992年,1996年,2000年连续三次夺得奥运会马术比赛冠军。然而,今年以来,他却一直状态不佳。并最终落选澳大利亚马术队。霍伊的队友斯图亚特·迪尼,同样不在出征名单之列。

  这次出征北京奥运会的澳大利亚马术队名单由5员小将组成。他们分别是谢恩·罗斯,梅根·琼斯,松亚·约翰逊,克莱顿,卢辛达·弗雷德里克斯。他们都将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