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之心”活动在京启动 跳水皇后高敏担当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08  北京晚报

  

“金色之心”活动在京启动跳水皇后高敏担当大使
高敏(右)在启动仪式上

  本报讯 今天,强生公司和国际人道主义组织“运动机会”携手发出倡议,激励那些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选手们共同开启“金色之心”。这项活动将倡导并鼓励每一位奥运会运动员积极

  投身于帮助、关爱和激励别人的行动中。

  曾两次摘取奥运金牌、七次问鼎世界锦标赛冠军的中国“跳水皇后”高敏和奥运会金牌得主、美国泳坛名将娜塔莉考芙琳(Natalie Coughlin),都将担任此次“金色之心”活动的荣誉大使,并一起呼吁2008年奥运会的运动员贡献爱心,回馈社会。

  强生公司的“奖牌馈赠”项目寓意深刻,代表“运动机会”的运动员大使们,每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赢得一枚奖牌,强生公司都将向“运动机会”提供一笔捐款,运动员大使们在北京奥运比赛中获得的成功,将使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受益。迄今为止,全世界4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运动员参与了“运动机会”的运动员大使项目。

  本报记者 阎彤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