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栏王”奥运后决战上海 约翰逊廉颇不服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11  东方早报

  

三大“栏王”奥运后决战上海约翰逊廉颇不服老(图)

  奥运后还能品尝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这样的田坛盛宴,热衷田径比赛的狂热粉丝可谓眼福不浅。作为本次上海黄金大奖赛焦点中的焦点,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一定会引来各方的最多关注,刘翔、罗伯斯、约翰逊这一个个如雷贯耳的巨星将逐鹿申江,为“栏王”的称号进行又一轮厮杀。

  早报记者 朱轶 实习生 韩海沫 王炬亮

  罗伯斯、约翰逊

  奥运后上海再战刘翔

  随着12秒88的110米栏的世界纪录被改写,奥运年的田径赛场注定精彩纷呈。在2008奥运会后,上海黄金大奖赛也将克隆北京奥运会110米栏的决赛阵容,再现“奥运对决”。

  刘翔与罗伯斯,这两位当今在110米栏项目中如日中天的明星在奥运后将再度站上同一起跑线展开巅峰对决,无疑成为了今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最引人关注的卖点。作为刘翔在大奖赛中的最大对手,罗伯斯最近风光无限。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将先前刘翔保持了近两年的世界纪录刷新到12秒87,一时间让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这位古巴黑小伙身上。

  除了两位代表当今110米栏最高水平的名将外,昔日“栏王”约翰逊的加盟为这场对决又增添了一丝悬念,虽然已现廉颇老矣之势,但是不甘就此匿迹田坛的约翰逊一定会倾尽全力。要知道,想当年约翰逊驰骋田坛的时候,刘翔还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田坛新人,而罗伯斯甚至还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希望再次正名的约翰逊也期待着能以最佳水准向两位后起之秀发起挑战,届时上海一出“二强战刘翔”的好戏绝不容错过。

  大奖赛大打平民牌

  60元学生票占总票房28%

  大赛组委会也预计到110米栏比赛的精彩程度,为了让更多人能够走入现场观看水平如此之高的“奥运对决”,赛事组委会在票价上大打“平民牌”,特地把此次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门票分为6档,其中60元学生优惠票占到总票房的28%。而120元和200元两类面向普通老百姓的平价票的数量则增加不少,占到今年门票总数的近60%。

  同时,为了感谢那些长期以来关注黄金大奖赛的忠实观众,赛事组委会在发布会上表示只要保留今年大赛门票的票根,明年赛事购票可享受8.5折的优惠。为方便大家购买大赛门票,在保持往年原有的东亚票务的34个售票点和网络售票外,赛事组委会还增开多渠道的购票方式,赛事票务热线400-888-0920目前已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