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火炬闪存盘首发 再创奥运发展史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9:45  中国新闻网

  

北京奥运会火炬闪存盘首发再创奥运发展史纪录(图)

  七月二日,北京2008年奥运特许商品奥运吉祥物电子纪念章、联想火炬闪存盘等正式推向市场。特别是联想奥运吉祥物闪存盘由于价格适中、实用性强,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日电 (记者 王欢)与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系出同门的火炬闪存盘珍藏版今天在位于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的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首发。将奥运火炬的设计元素运用到科技产品中,在奥林匹克发展史上还是第一次。

  记者今天从旗舰店举行的鉴赏会上获悉,由奥运火炬设计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联想火炬闪存盘,是IT业界和奥运史上第一款以奥运会火炬接力为主题设计的移动存储产品,全球限量发行五万套。

  闪存盘整体造型采用火炬的祥云图案和分割比例,在材质上同样选用与奥运火炬相同的铝合金材质,同时产品采用与奥运火炬相同的表面处理工艺,由北京二00八奥运火炬加工单位手工贴制云纹,并通过蚀刻工艺令图案成型,在独特性与珍藏价值方面再加一筹。其存储介质采用超稳定A级FLASH闪存芯片与防干扰系统,容量达到了4G。

  现场主办方还同时展示了联想的另外几款奥运特许数码产品,包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纪念章闪存盘、新版福娃闪存盘以及福娃鼠标等。这些带有奥运元素的科技产品,不但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和珍贵的收藏价值,更承担起珍藏奥运记忆、传递奥运梦想的历史使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