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支持沈师大学子 称抨击央视节目出发点没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奥运冠军孙福明日前撰文支持沈阳师范大学的毕业生,后者制作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后,受到了一些批评的声音。

  孙福明在自己的博客中说,那段流传甚广的视频并非是在抨击央视的节目。当时她也在晚会现场,整个两个半小时的晚会很好很搞笑,这些毕业生只是想给同学们带来欢乐。邀请孙福明参加晚会的就是视频中介绍的学生会主席,他和奥运冠军正好是同事。孙福明欣然参加了学生们的互动,她表示这些学生的出发点是好的,也请大家不要再过多渲染这件事情。

  孙福明曾获得1996年第26届奥运会女子柔道72公斤以上级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