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参观“鸟巢” 祝福奥运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3:51  中国新闻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参观“鸟巢”祝福奥运选手

  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负责人张建东(右)向潘基文(中)及其夫人(左)赠送“鸟巢”模型。

  中新网7月2日电 北京奥运官网消息,“这是一座杰出的体育场,祝愿各国运动员在这里取得优异的成绩”。7月2日上午,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参观了国家体育场“鸟巢”后这样说。

  当日上午,潘基文一行参观了国家体育场“鸟巢”及北京2008工程展示中心。潘基文在结束参观时对记者表示,8月8日将在“鸟巢”揭幕的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各国运动员和人民相互了解,和谐共融的一届盛会。他说,北京奥运会的场馆和相关基础的建设非常出色,组织工作也有条不紊,这必将使北京奥运会成为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