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杯手球赛揭幕战 中国男手艰难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北京7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7月1日下午,中国男子手球队在香港杯手球赛揭幕战中以34比33险胜日本队,艰难取得开门红。

  赛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中国队主教练闫威名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认为中国队近期比赛较多,球员的体能状况并不理想。比赛开始后,球员不够兴奋,没能适应日本队灵活多变的战术打法,导致场面一度被动。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落后对手两球。

  下半场中国队及时调整了打法,并逐渐反超了比分。不过,终场前面对日本队的疯狂反扑,中国队还是显得准备不足,险些被对手翻盘。

  闫威名说:“本来我们可以至少赢对手5分的,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日本队采用了扩大防守的战术,给我们造成不小的麻烦;而我们的队员无球跑动少,暴露出进攻套路单调的弱点。”

  此次香港杯手球邀请赛是中国男队在奥运会前参加的最后一次热身赛,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是中国台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