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力挺队友将创造佳绩 满意德国足球队欧洲杯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29  体坛周报

  我的中国朋友们大家好,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了。之前我参加了在新加坡和韩国的比赛,这是我奥运会之前的重要热身。我对于这两次比赛非常满意,因为这证明了之前的努力训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我正在逐步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当然也看到了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最后几周,我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这两站比赛,所有高水平的球员都是直接从训练场来到赛场,因此现在还很难去准确判断一些对手的状态。

  在韩国公开赛时,奥恰洛夫1/4决赛以4比3击败了我,而在之前奥恰洛夫还以4比2力克王励勤。奥恰洛夫一下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我并不会对他的表现感到惊讶。因为我们是杜塞尔多夫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队友,几乎每天都要在一起训练。奥恰洛夫的潜力让人难以置信,而且在未来会越来越多的受到大家的关注。对于德国乒乓球来说,有奥恰洛夫这样的球员绝对是一件好事,因为他的出现,我们在团队比赛有更好的机会去争夺奖牌。

  在参加了这两场比赛后,我和妻子一起去埃及享受了短暂假期。我和妻子一起度假是很好地放松,但是既然奥恰洛夫和我们一路同行,当然也不可能偷懒。即便是在埃及的时候,我们依然必须执行教练制定的体能训练计划。除了体能训练之外,我们也会有一些乒乓球的练习。看来在奥运会开幕之前,真是一刻都不能放松。

  最后再说说欧洲杯,尽管德国队最终没能夺冠,但我对这支球队所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而且看到了凭借意志一切都是可能的。德国队肯定不是最出色的,但却有着最出色的意志力。德国再次具备了成为欧洲冠军的实力,并且再次证明自己是大赛型球队,这一点我倒不会感到惊奇,因为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的。对于整个欧洲杯来说,俄罗斯的表现让我感到非常惊喜,而球员方面C罗和阿尔沙文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施魏因斯泰格的表现同样让人很振奋,比如他在和葡萄牙的比赛中不仅打入一球,而且还有两次助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