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名人堂拒绝美国“本垒打王”创纪录用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棒球“本垒打王”邦兹去年打出的创纪录的第756个本垒打用球,不会“飞落”到棒球名人堂。

  棒球名人堂组织1日表示,他们最近与这个球目前的拥有者、时装设计师马克·埃克进行了交谈,结果两家陷入僵局。名人堂已决定,不接受埃克去年9月花75万美元买下的这个创美国职业棒球本垒打纪录的用球。如果今后球的主人愿无条件捐赠给名人堂,那么名人堂将会“笑纳”。

  目前,棒球名人堂拥有逾35000件收藏物品,已“物”满为患。邦兹已在去年把他击打出的第755和756个本垒打时所戴的头盔捐给名人堂。

  去年8月7日巨人队的邦兹在与国民队比赛中击出一记本垒打,这是他职业生涯击打的第756记本垒打,由此改写了美国职棒大联盟此前755个本垒打的纪录。纽约人麦特·墨菲在看台幸运地接到了这个球,他最终在网上以752467美元把此球卖给了马克·埃克。

  此后不久,邦兹因伪证和妨碍司法等5条罪名被起诉。对邦兹的起诉书共10页,主要内容包括他2003年在联邦大陪审团面前就BALCO实验室出售兴奋剂案的调查所提供的证词。邦兹在证词中共有19处对陪审团撒了谎。此案目前尚未结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