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传递有秘密武器 背负式细水雾灭火器保奥其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3:39  沈阳晚报

  7月2日,沈阳将进行奥运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沈阳站的安保演练。消防监督员将使用背负式细水雾灭火器对火炬进行看护。

  据了解,演练中,沈阳消防将出动300名指战员,14台灭火执勤车辆,确保消防安全。

  据悉,在火炬传递中,沈阳消防将24小时不间断地对团队驻地、奥运圣火存放室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检查。据了解,为了保证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沿线的消防安全,将对火炬传递团队驻地、起跑仪式地、庆典仪式地和沿线周边200米范围内二级列管单位,由消防监督员使用背负式细水雾灭火器进行看护。

  据悉,在火炬运行团队驻地,将由属地消防大队抽调7人,以及一台满建制消防车昼夜执勤,确保消防安全。在起跑仪式场地属地消防大队出整建制消防车2辆,警力20人,现场执勤。在收火仪式场地属地消防大队出整建制消防车2辆,警力20人,现场执勤保证做到万无一失。火炬运行车队行进途中,安排1台中巴和1台水罐车随车队一同行进。

  本报记者 王立军

  实习生 刘姝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