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打破三项世界纪录 奥运选拔赛美泳将破纪录上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两天打破三项世界纪录奥运选拔赛美泳将破纪录上瘾

    

  打破刚刚“打破的纪录”,库格林引来众多目光。新华社发

两天打破三项世界纪录奥运选拔赛美泳将破纪录上瘾

    

  麦格雷戈里刚刚打破世界纪录,笑容还没退去,纪录又被人打破了。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正在奥马哈举行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昨天进入第二天,库格林和麦格雷戈里先后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打破世界纪录。至此,本次选拔赛开赛两天就有3项世界纪录被打破。

    率先出发的麦格雷戈里以59秒15刷新了库格林保持的59秒21的原世界纪录,当时全场观众起立为她喝彩。可就在麦格雷戈里还没来得及从游池中出来时,库格林出场了,观众接着又为这位名将送上掌声。果然,新纪录诞生仅两分多钟,库格林不负众望游出了比麦格雷戈里还要快的59秒03,从麦格雷戈里手中夺回原属于自己的世界纪录。

    麦格雷戈里说,她并没想到自己会改写世界纪录,“可它却在预赛中出现了。”库格林回应说:“我原本想在预赛中游进前十六名保存一点实力拼决赛,可我见不得麦格雷戈里把持这个纪录太久。”

    一天前美国游泳选拔赛刚一揭幕,身着“神奇泳衣”的菲尔普斯和霍夫就分别改写了400米男、女混合泳世界纪录。美国游泳队主教练舒伯特赛前曾预测说,在“神奇泳衣”的帮助下本次选拔赛至少能改写18项世界纪录。

    本次比赛还要进行6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