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延安传递2日8时开始 枣园旧址黄帝陵起终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7: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诞生87周年纪念日,而结束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传递奥运圣火火种,也将在今天下午抵达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留下辉煌一页的革命圣地延安。

  随着今天上午在银川传递的顺利落幕,北京奥运火炬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的传递宣告结束。奥运火炬运行团队随后出发前往下一站——陕西省延安,预计今天下午16时许,“奥运圣火号”包机将抵达革命圣地延安,明天陕西奥运火炬传递将在此拉开帷幕。

  据了解,北京奥运圣火灯在抵达延安之后,将受到严密的保护。目前相关单位没有透露圣火下榻的地点。

  延安的奥运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将在明天早8时正式开始,起跑点设在枣园革命旧址,明天的传递将分三部分进行,并预计最终于11时45分在黄帝陵祭祀大殿结束火炬传递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