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宏博大抢海昌风头 穿队服球员不如便装花滑情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4:05  半岛晨报

  30日下午,大连海昌队开始南征,联赛赛程异常密集,他们将于7月2日客战深圳。从长春出发时,球队偶然遇到了申雪、赵宏博。大家以前都是冠军,虽然申雪、赵宏博是世界冠军,而大连队只是中超冠军,但在国内,他们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只是,最近两年大连队处境不佳,眼下队中更是鲜有明星球员,一路上不免被世界冠军的星光掩盖。

  从长春飞往深圳的航班要在连云港经停,等待过程中,很多乘客和机场工作人员都跑去找申雪、赵宏博索要签名。两位世界冠军都身着便装,却还是被很多人认出来。统一穿着海昌队服的球员们却遭冷遇,在连云港这样的没有职业球队的城市,足球本来就不算火。更重要的是,大连队中多是年轻队员,就连大连球迷对他们都不是非常熟悉,冷遇在所难免。

  虽然同为体育界人士,但赵宏博对于中超显然并不熟悉。他问记者,大连队是不是刚刚在长春0:1输掉了比赛,得知最后的比分是0:2时,他有些奇怪,“大连队不是很厉害吗?”大连队以前确实超级威风,但现在,他们需要卧薪尝胆,从头再来。

  在深圳,申雪、赵宏博开了一家滑冰俱乐部。赵宏博告诉记者,俱乐部现在有几百名学员,他们这次去主要就是处理俱乐部的一些事情。A22a晨报深圳6月30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