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选拔赛菲尔普斯霍夫破纪录 奥运亚军进军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30日,美国游泳选拔赛继续展开争夺,名将菲尔普斯以及霍夫纷纷打破了400米个人混合泳的世界纪录,成为本次选拔赛30日最大的亮点。

  除此之外,在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由于菲尔普斯放弃了这个项目的争夺,雅典1500米自由泳亚军拉尔森-詹森以3分43秒53摘得冠军,他携手范德凯伊以及埃里克-文特获得了进军北京奥运的资格。在男子100米蛙泳的资格赛中,汉森以59秒24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

  为了给自己减轻负荷,菲尔普斯放弃了奥运会400米自由泳的角逐,在全国选拔赛个人400米混合泳的比赛中,菲尔普斯以4分05秒25的成绩刷新了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2004年雅典奥运会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200米个人混合泳亚军罗切特以4分06秒08排在第二位,罗伯特-马加利斯位列第三位。

  在女子项目的争夺中,2007年游泳世锦赛三金王名将霍夫以4分31秒12的成绩从澳大利亚选手莱斯手中夺回了本属于她的世界纪录,再次刷新个人最佳也让霍夫信心十足,她也摩拳擦掌期待着北京奥运的到来。贝塞尔以及斯密特分别取得第二和第三名,她们也将出现在北京奥运的赛场上。

  在女子100米蝶泳的资格赛中,马格努森以57秒50的成绩暂列第一位,布利登以及科米萨兹排在二三位。(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