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传递田亮首棒王立彬末棒 压轴表演兵马俑伴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黎 实习生 张文婷) 奥运火炬抵达西安只有短短几天时间了。为让奥运火炬在西安的传递圆满顺利,我市昨日特别举行了一场奥运火炬传递模拟演练。从按真实流程进行的演练,可以看出奥运冠军田亮将第一个传递火炬、篮坛名将王立彬压轴传递;闭幕式的压轴表演是“兵马俑”伴舞。

  昨天早上,起跑仪式在指定地点举行。现场有600名来自我市4个单位的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和五环旗,气氛非常热烈。起跑仪式启动后,火炬开始传递,模仿田亮的工作人员接过第一棒祥云火炬,在人群的雀跃中跑出。

  记者了解到,传递路线每50米设一个交接点,有专人举牌提醒。声震九天的锣鼓表演、“奥运在我心中”的健身拉拉操表演之后,最后压轴的节目是《世界有你也有我》歌曲,伴舞的是一群“兵马俑”。一曲终了,篮坛名将、曾在1984奥运会上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的王立彬高举着祥云火炬,微笑着跑入现场,在观众们挥舞旗帜、高呼“喜迎奥运、爱我西安”的口号声中,将火炬交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