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沙排大满贯比赛落幕 美国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在北京奥运会的沙排赛场上,除了巴西和中国队外,美国人同样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近日,法国沙排大满贯比赛在巴黎著名的埃菲尔铁塔下落下帷幕,来自美国的特雷诺/沃什和达尔豪瑟/罗杰斯分别夺得了女子和男子比赛的金牌。

  特雷诺/沃什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同胞特尔纳/沃乔德,曾经夺得过雅典奥运会冠军的特雷诺/沃什仅仅用时36分钟,就以两个21比13战胜了对手。达尔豪瑟/罗杰斯在男子决赛中的对手是来自荷兰的努莫多/斯奎尔,他们最终以21比15和21比17胜出。

  这也是北京奥运会沙排积分赛的倒数第四站比赛,随后3站比赛在斯塔万格、莫斯科和马赛举行。而在马赛站结束之后,国际排联将宣布奥运会沙排比赛的参赛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