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球首次组建国家队 丁俊晖梁文博领衔八大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20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上午10点,中国台球国家队成立暨中国台球协会苏州训练基地挂牌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观前街隆重举行。这是中国台球运动发展20多年来,第一次组建国家队(斯诺克项目)。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对首次成立国家队十分重视,经过长时间的酝酿,最终精挑细选了八位选手组成了第一届中国国家队的名单。这八位选手分别是:丁俊晖、梁文博、金龙、刘闯、刘崧、于德陆、李行、肖国栋。教练组由三人组成,李金担任国家队主教练,蔡剑忠、丁文钧为教练。(任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