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关进驻奥帆中心 多项国际性赛事海关全面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44  竞报

  据新华社电青岛海关派员于近日进驻奥帆中心,为奥帆赛构建快速通道。此举是青岛海关为2008奥帆赛物资通关提供特别服务推出的八项举措之一。

  派驻人员在奥帆中心的工作岗位是奥帆赛通关主管,职责包括负责协调组委会与海关通关服务运行之间的关系;解答相关奥运物资入、出境通关政策;协助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办理物资入、出境通关,及时解决通关环节的突发问题;包括协调海关现场设奥运物资绿色通道和专用窗口、对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和物资入境提供便利,协助做好银行保函的使用管理。

  据了解,青岛海关在青岛奥帆中心举办国际帆船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等国际赛事期间,就为迎接奥帆赛开始了全面练兵。在这些国际性赛事举办前,青岛海关都派出了海关关员进驻奥帆中心,现场办理通关手续。据统计,2008年以来,青岛海关共为51票奥帆赛物资、80票暂时进境的奥帆赛物资办理了通关手续,物资累计101个集装箱,总价值5795万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