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田径选拔赛盖伊跑出9秒68 风速超标纪录作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在周日进行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上,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跑出了让人瞠目结舌的9秒68的成绩,这一成绩已超过博尔特刚刚创造的9秒72的世界纪录。但是因为顺风风速超出标准,所以不能被记作新的世界纪录。

  在奥运选拔赛之前,盖伊在接受采访时,放出话来,称自己的身体状态很好,要带着两个冠军(100米,200米)进军北京。果然,在周六的半决赛中,盖伊跑出了9秒77,打破了全美纪录。在决赛中,在顺风中,他跑出了9秒68的成绩。不过,根据百米比赛的相关规定,风速不超过每秒钟2米。然而昨天,每秒的顺风风速达到4.1米。所以,这一成绩不能算做新的世界纪录。但这并不影响盖伊已经正式入选美国田径队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名单。

  沃尔特仅随盖伊其后冲过终点,他的成绩是9秒80。帕顿以9秒84的成绩位列第三。他们2位也顺利入选美国田径队的出征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