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落幕 赵蕊蕊双喜临门薛明最佳拦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1:0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香港6月29日电(记者 阳文)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今日落幕。中国女排继中国宁波北仑站后再次以三战三胜的成绩夺得冠军。其中,薛明获最佳拦网奖,赵蕊蕊获最有价值队员和UPS最受欢迎队员称号。

  参加香港站比赛的有中国、意大利、古巴和日本四支队伍,这也是中国队本次大奖赛所参加的分站中对手实力最强的一站。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中国女排发挥出良好的状态,克服重重困难,赢得胜利。其中和古巴、意大利队均打满五局,多次在比分落后情况下坚持到最后并在决胜局中取胜,显示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斗志。

  中国女排队员在本站比赛中也有出色的表现。赵蕊蕊、薛明、王一梅、周苏红个人得分均位居前十名,冯坤、李娟、张娜及刘亚男、魏秋月等也都有所进步和提高。其中,薛明在本站中拦网得11分,位居四队队员之首,获得最佳拦网手。赵蕊蕊进行得42分,拦网得7分,发球得1分,总得分为50分,位居本站个人得分第三名,中国队第一名,获得了最有价值队员和UPS最受欢迎队员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