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争议判罚影响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续写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0: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鏖战三天的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昨日落幕,中国队在最后一战中苦战五局以3比2力挫世界劲旅意大利女排全胜折桂,她们也凭借此胜成为本次大奖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随着阿奎罗、皮奇妮妮和德科雷等世界杯冠军队主力选手的归队,意大利队的实力明显提升,开局便占据主动,中国女排几度落后,才把比赛艰难拖入决胜局,前四局比分为18比25、25比20、21比25和27比25。关键时刻,一次有争议的判罚影响了意大利队,中国队抓住机会,以15比8成功翻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