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谢杏芳泰国赛携手夺冠 女单奥运名单仍悬而未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0: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泰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落幕,中国羽球情侣林丹、谢杏芳分别赢得男、女单冠军。

  男单决赛在林丹与泰国波萨那之间展开,波萨那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是泰国最优秀的男单选手,曾在去年击败林丹。本场比赛,波萨那先发制人以21比17拿下第一局。此后林丹上演逆转,先后以21比15,21比13扳回两局。女单决赛是中国金花谢杏芳与卢兰之间的内战,最终谢杏芳以26比24、21比7战胜卢兰。由于女单奥运名单悬而未定,本站赛事依然是教练组考察卢兰能否入选奥运的重要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