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出便民十措施 保障奥运期间百姓高效出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杜燕) 北京市拥有两辆尾号同为“单号”或“双号”私人小型客车的注册登记个人,奥运期间将可天天畅通无阻。

  北京奥运会期间单双号限行等各项交通管理措施,实施时间长、范围广,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生活和工作的影响,北京市交管部门二十九日公布了奥运期间将实施十项便民服务措施。

  其中,对北京市拥有两辆尾号同为“单号”或“双号”私人小型客车的注册登记个人提供变更号牌服务。车辆号牌变更后,机动车所有人需及时到路政、保险、税务等部门,变更养路费、保险、车船使用税、购置税等相关信息。

  七月二十日至九月二十日,北京市车辆办理转出手续时,允许车主挑选转出车辆临时号牌尾号(单号或双号)。

  对运送急救危重病人、伤员的车辆,予以照顾放行;对持有自动挡准驾车型驾驶证的残疾人发放专用通行证,方便本人驾驶汽车出行。

  另外,七月二十日后,“122”开通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多语种交通咨询、推出交通出行双语节目以及印发放在京交通安全服务指南等,为京中外宾客介绍北京每日交通状况、场馆周边交通情况,提供北京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道路通行、安全常识等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